周佩芳認知障礙預防研究中心
Therese Pei Fong Chow Research Centre for Prevention of Dementia

【活動報名】蒙特利爾認知評估香港版 (HK-MoCA) Train-the-Trainer 證書培訓工作坊 2019 (10月25日)

2019年09月05日

HK-MoCA Train-the-Trainer 證書培訓工作坊 2019

由香港中文大學內科及藥物治療學系腦神經科舉辦的「蒙特利爾認知評估香港版 (HK-MoCA) Train-the-Trainer 證書培訓工作坊2019」現正接受報名。

本港人口持續老化,患有認知障礙症的人數將不斷上升。 隨著醫院管理局和更多機構需經常使用HK-MoCA及HK-MoCA五分鐘版以篩選認知障礙患者, 醫護專業人員及提供長者服務的社福機構對HK-MoCA的需求亦將愈來愈大。 此工作坊旨在培訓學員專業及一致地應用HK-MoCA及其計分方法,並可能於任職的機構或單位內教導其他同事。

日期: 2019年10月25日 (星期五)
時間: 晚上6時30分 – 9時30分 (登記時間:晚上6時10分開始至7時15分止,未登記者不可進場)
地點: 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賽馬會公共衞生學院一樓逸夫講學堂 地圖
形式: 講座及筆試(中文選擇題)
語言: 廣東話
講者: 黃沛霖博士
中大醫學院內科及藥物治療學系腦神經科
研究助理教授及註冊臨床心理學家
報名費用:
證書: 結業證書 - 出席講座及在筆試 (35條中文選擇題) 考獲及格 (70%或以上) 之學員 *
*只出席講座或未能於筆試考獲及格之學員將會獲發出席證明
以上證書均由「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內科及藥物治療學系腦神經科」頒發
備注:
  • 座位有限, 先到先得
  • 報名費用一經收取,恕不退還
  • 不接受即場報名
  • 中大腦神經科保留是次工作坊安排之最終決定權

 

 



返回最新消息列表